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90后哺乳期妈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0
02/11
07:38
宁化县泉上镇


“陈阿姨,按规定,这段时间店铺不能营业哦,在家多陪陪孙子吧。”“你好,这个宣传单给你看看,我们把歇业通知贴这里。”……2月9日,宁化县泉上镇组织干事张炜熙正穿梭在街道上,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普及防控各项政策法规。


90后的张炜熙是一位哺乳期妈妈,孩子刚满十个月。婆婆和丈夫都是人民警察,早已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无暇照顾家庭。不凑巧的是母亲在年前因车祸导致手腕断裂,轻微脑震荡,正在家休养。


接到返岗通知时,张炜熙和丈夫商量后,决定回到工作岗位,将孩子交给年迈的父亲帮忙照顾。“做这样的决定,我没有犹豫过,我是一名党员,看到大家纷纷回到岗位上了,我也应该回去泉上。”让张炜熙感动的是,家人都非常支持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邱春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