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水茜镇:昔日贫困户,如今争当一线防疫员

2020
02/09
07: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3日,宁化县水茜镇棠地村邱春香戴着口罩,兑制好消毒药水后,背着重重的消毒水箱,对着村级道路、垃圾斗、村部等重点公共场所进行喷洒消杀。


邱春香原因配偶身患重病,造成家庭收入困难被纳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后在水茜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已于2016年脱贫。


“防控疫情,是大家一起的事。原先都是党和政府帮助我,现在我也想出份力。”邱春香主动请缨,作为志愿者每天做好消杀工作。


像邱春香这样的贫困户还有五六人,他们自告奋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设卡点轮岗或进行消杀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谢金凤 曾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谢金凤 曾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