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湖村:做细做实守住生命防线

2020
02/09
07: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宁化县湖村镇继续加大巡察力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并举,做好严防死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湖村镇在各大路段设置卡点15处,对村(居)实行封闭式管理,人员进出需出具有效证件、检测体温。关闭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45家,做好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场所的消杀工作。做好禁止过漾、禁止赶圩、禁止宴请等人群聚集活动的劝导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要求全镇湖北返乡人员共42户61人严格实行居家隔离和健康跟踪管理,由镇疫情防控“春风”志愿服务队人员保障他们安全隔离期间的生活物资。


截至目前,镇里共制作LED滚动屏、横幅、标语1000余条,发送防疫信息3万余条,张贴和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指挥部令、防疫宣传单4万余张,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雷露微 王远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王远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