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河龙乡:让干部职工就餐更放心

2020
02/09
07:37
宁化县河龙乡

2月7日中午,宁化县河龙乡的全体干部职工分成两个批次,间隔十五分钟走进食堂,打好饭菜就回到自己房间吃饭,就餐不再面面相对。


当下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河龙乡人民政府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堂安全管理,保证干部职工们的身体健康,从2月4日起适当延长供餐时间,调整食堂供餐模式,干部和职工食堂用餐实行分餐制,所有人按照安排错开时间到食堂打餐。


疫情防控期间,食堂职工们每天上岗前都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严格做好食堂消毒工作,让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干部职工们能够吃到好吃量足、营养均衡的饭菜。


每日用餐的时间一到,干部职工们就会自觉地形成默契,戴着口罩,分时段、分批次地来到食堂,并隔开1.5米的距离排队,避免过多人员聚集在食堂。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分餐制很好,让大家吃得更安心。(俞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俞慧】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