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点赞!张秋香,宁化首位紧急出征湖北的最美“逆行者”!

2020
02/06
07:3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4日上午8时53分,宁化县总医院护理部接到市卫健委紧急通知,在9时之前报一名内科护理人员支援湖北疫情一线。宁化县总医院报送选派共产党员、内科二区护士长张秋香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10时50分,电话铃声再次响起,要求全体援鄂队员四点抵达福州集合。总医院决定张秋香于11时30分出发。时间紧迫,短短的40分钟,要完成出发前所有准备工作。此时的张秋香还在工作岗位上,在安排完科室护理人员交接班后,县总医院为她再次强化防护用具穿戴操作,为她准备防护用具。得知妻子将立即前往湖北,同样在医院药房工作的丈夫卢东华表示全力支持,还在上班的他赶往家中为她准备生活物品。准备工作基本同时进行。11时10分,所有准备工作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黄浩 方俊】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