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春走基层 脱贫攻坚一线见闻】宁化翠江镇民政办服务暖人心 居民感激送锦旗

2020
01/22
08:36
宁化县翠江镇


近日,宁化县翠江镇城西社区居民老施给翠江镇民政办送来了一面印有“扶危济困、情暖民心”的锦旗,代表他患病的女儿施海珍对翠江镇民政办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5月初,老施的女儿施海珍在三明福特科光电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做事时突感身体不适,出现腹胀、疼痛、盗汗、乏力等情况。施海珍以为只是工作劳累过度导致,强忍病痛继续上班,却不想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甚至无法直立行走。施海珍到医院做了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罕见恶性淋巴瘤。


这个消息对施海珍一家如同晴天霹雳,仅前期大半年的治疗费用已经花费了40余万,为挽救她的生命和维持生活,施海珍一家已经负债累累,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李琪】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