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县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2020
01/22
08: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宁化县召开县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副县长兰其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有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要细致排查,消除隐患,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进行排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心中有数。要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警预测和应急协调制度。要打牢基础,强化保障,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意识,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府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