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湖光山色引客来

2020
01/17
07:28
三明日报


上月21日,宁化县湖村镇蛟湖小镇迎来不少远客,明溪游客张敏明一家五口慕名前往参观,体验农耕生活,品尝农家饭,夜宿小镇人家,感受山乡气息。


张敏明感慨道,蛟湖名闻遐迩,如今一见,果然名不虚传,神秘莫测,平静的湖水犹如一块巨大的蓝宝石,村舍树影倒映湖中风姿绰约,湖面上还有野鸭子游来游去。夜宿蛟湖小镇,只感觉万籁俱寂、风清气爽,城市的喧嚣仿佛被隔绝在另外一个世界,让人油然而生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幸福感。


蛟湖小镇距宁化县城32公里,地处湖村镇天鹅洞景区和蛟龙溪漂流景区的中间地带,以“农耕体验、回归乡野”为主题,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成为独特的乡村游新景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刘鹏翔】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