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公安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0
01/10
06:18
宁化县公安局


1月6日,宁化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志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心走实,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信笃行学。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组织力,着力提升约束力,切实提升凝聚力。要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抓实专项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好“四种形态”,确保民警不出错、少犯错。扎紧制度笼子,有效堵塞漏洞、防范风险。要拧紧党建责任总开关,进一步形成党建工作合力,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细致做好县委巡察迎检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翁骏祥】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