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汽车站多措并举 做好春运准备工作

2020
01/10
06: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春运启动在即,为确保春运工作有序进行,宁化汽车站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春运“大军”的到来。


2020年春运时间是1月10日至2月18日,共计40天。为让广大旅客平安顺利出行,宁化汽车站制定了春运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加强值班值守,关键岗位实行24小时值班。出行高峰时,旅客可通过售票窗或自助售票机凭身份证快捷购票,车辆运力也已做好准备,将根据实际需要灵活调度,确保旅客便利。客运站安全检查将严格执行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规定,对春运车辆进行全面“体检”,并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重点把好驾驶员上岗审查关、行包检查关、出站载客情况审核关等,全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