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共宁化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2019
12/19
06: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8日,中共宁化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召开。出席这次全会的县委委员25名、候补委员5名。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书记余建地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姚文辉、马志凡出席会议。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讨论了余建地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化县委关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2次深入宁化调研指导,对宁化工作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与时俱进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对推进新时代新三明治理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宁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增强行动自觉,推动全县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肖松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