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石壁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2019
12/20
06:53
宁化县石壁镇


近日,宁化县石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到曹坊镇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曹坊镇下曹村雅南楼及古建筑群旧址、黄坊村乡村振兴示范点、三黄村宁化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等,通过实地参观、开展座谈会、经验交流等方式,调研学习了曹坊镇在红色文化宣传保护、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实施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多,既开阔了视野,又明确了发展目标,对石壁镇在打造红色文化,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张智彬)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智彬】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