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微视频大赛评奖揭晓 11件作品获奖

2019
10/26
07: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4日,记者从宁化县委宣传部获悉,“神秘祖地•如画宁化”微视频大赛评奖结果揭晓,11部作品获奖,一等奖空缺。


这次微视频大赛活动自4月份发布,截至8月31日,共收到视频作品53件,经市县专家评审组评议,11件作品入围。入围作品为《大美宁化》《宁化•木活字印刷术》《醉美宁化》《大美宁化•鸡公岽》《风吹稻浪丰收在望》《淮土荷花节》《宜居翠城》《客家祖训》《宁化映像》《宁化小吃节》《湖村蛟湖龙王潭祭祀习俗》。经专家二次评定决定,一等奖空缺,二等奖为《大美宁化》《宁化•木活字印刷术》,三等奖为《醉美宁化》《大美宁化•鸡公岽》《风吹稻浪丰收在望》,其余入围作品获入选奖。


因本次大赛入围作品未达30件,赛事不再就 “人气奖” 举行网络投票。获奖作品将在宁化县融媒体中心各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张林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林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