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委书记余建地就城市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2019
10/25
07: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3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市建设项目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黄树荣、伍民、吴金珠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余建地一行先后来到果蔬批发市场选址、江下路四期、翠华东路、东扩新区E地块、儿童水上乐园、伊公路、汽车交易市场、交警大队业务用房、工人文化宫、慈恩E地块、石窠小区等地。每到一处,余建地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选址、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协调解决,督促各项城建工作有序推进。


余建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城市建设项目的重要性,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头阵、挑重担、作贡献。要强化沟通协调和要素保障,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方案,攻坚克难,统筹做好项目立项、入库、推进等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项目策划储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全县实际,精心谋划推进一批强基础、管长远、利大局的重大民生项目,努力把宁化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罗健雄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