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幼:文明用餐,从我做起

2019
10/22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城东幼儿园组织全园配班教师,对中班年段开展“文明用餐,从我做起”午餐环节评比活动。中班共有7个班约300名幼儿参与评比。


午餐环节评比活动是该园德育特色“乐生活”养成教育“每月一观摩一评比”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幼儿养成文明用餐的好习惯。活动观摩时,各班教师餐前组织幼儿开展阅读、手指游戏等活动,避免幼儿剧烈运动,营造愉快、安静的进餐氛围。用餐时,只见幼儿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排队取餐,正确使用餐具,安静地用餐。用完午餐后,幼儿们将食物残渣放在指定处,将餐具归类放好后,及时进行漱口。经过评比,中五班获得一等奖;中六班获得二等奖、中三班获得三等奖。(张淋淋 黄尉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淋淋 黄尉峰】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