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獭兔养殖技术培训班

2009
06/13
07:43
宁化县科协

 

 

 

为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宁化獭兔养殖规模日益扩大,獭兔养殖大户逐年增加,为满足广大獭兔养殖户养殖实用技术需求,日前,福建鑫鑫獭兔有限公司与宁化县科技局、宁化县畜牧水产局联合举办獭兔养殖技术培训班,参训人员共120余人。

 

培训会上,福建鑫鑫獭兔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作金作了承诺式的动员讲话;邀请了中国农业产业经济发展协会健康养殖分会国家兔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技术服务部部长李新德讲授的《我国獭兔产业发展现状的前景展望》,福建鑫鑫獭兔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盛东讲授的《獭兔饲养管理和疾病防控存在的几个问题与分析》,福建鑫鑫獭兔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唐敬讲授的《獭兔防疫程序及饲养管理中应注意的问题》。同时,宁化、将乐、泰宁三县獭兔养殖大户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老师讲授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互动教学,学员认真听讲,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