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顺煌调研宁化农村科普工作

2009
06/04
08:24
宁化县科协

 

叶顺煌检查宁化县安乐乡罗坊村科普宣传专栏

 

531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顺煌在三明市科协主席吴联派、宁化县委副书记杨胜陪同下到宁化县调研农村科普工作。

 

叶顺煌在调研中认真察看了宁化县安乐乡罗坊、丁坑口等村科普宣传栏建设,并对宁化科普宣传栏建设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意见,要求科普宣传栏建设标准要高、质量要好、位置醒目,资金采取合作方式解决,要加强管理和发挥好科普宣传栏的作用。

 

叶顺煌还参观了宁化北山革命纪念园。省科协王旭、吴斌,市科协庄建人、薛京翔福州市科协陈玲玲及宁化县科协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