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医院门诊综合大楼主体工程完工

2009
06/04
08:17
宁化县新闻中心

 

6月3日封顶的宁化县医院门诊大楼

 

宁化县重点民生工程――县医院门诊综合大楼主体工程63日正式完工。预计明年6月底前将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宁化县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县是该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去年1023日正式开工建设。该大楼占地面积3163平方米,分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1514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宁化县医院始建于1938年。经过70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开拓创新,现已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设有内、外、妇、儿、传染、五官、口腔、中医、手术、病理、检验、影像、功能、药剂等2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实际开放床位260张,年门诊量达11万人次,住院人数7000余人次。拥有核磁共振、全身CTDR、数字X线、全自动生化仪、基因扩增、血液透析、电子胃肠镜、彩色多普勒超声、动态心电血压分析、高压氧舱、液电体外碎石、系列腔镜微创治疗系统、系列听力检测系统、多功能重症监护系统等先进医疗设备。医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腔镜微创外科(胆道、泌尿)、腔镜微创妇科、腔镜微创五官科、神经外科、骨关节外科等专科技术水平居省内县级医院前列。 

    

据了解,县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建成后将大大增加该院的实力,受益农户涉及宁化及周边8个县近300万人口,在打造闽赣中部边贸重镇,拉动闽赣边界人流、物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将发挥重要作用。(罗旺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旺水】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