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协医卫界委员下乡义诊

2009
06/04
08:14
宁化县政协办

 

宁化县政协医卫界委员在水茜墟上为群众义诊。

 

日前,宁化县政协医卫界委员10余人深入水茜乡开展义诊和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就诊当天,群众纷纷闻讯赶来咨询、就诊,活动场面非常热闹,群众围在服务台前,有的咨询疾病预防,有的坐下寻求免费诊断,有的索要宣传资料,据不完全统计,该次活动共接待义诊或咨询130余人(次),发放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单300多份。该活动既解决了部分患病群众的疾苦,又通过传授卫生健康知识,使农村群众了解和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科学健康知识,并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疾病的防治意识,深受群众好评。张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瑜】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