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书记陈忠杰深入天鹅大酒店调研

2009
06/03
08:09
宁化县新闻中心

陈忠杰察看天鹅大厦外部装修及周边道路建设

 

天鹅大酒店外观 

 

 

61日,宁化县委书记陈忠杰在县委副书记杨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长华,县人大副主任张仕权的陪同下,深入天鹅大厦及天鹅大酒店开展专题调研。

 

陈忠杰一行实地察看并询问了天鹅大酒店餐厅、KTV、酒店客房、会议室装修及地下停车场、周边道路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天鹅大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陈忠杰指出,天鹅大厦项目建设是城市发展、旅游提升的需要,项目完成可以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高旅游接待能力,要求全力推进天鹅大厦项目建设如期完成,确保“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三届四次年会”接待任务的完成。

 

天鹅大厦位于宁化县城关中环路与东大街交叉路口,据了解,该大厦占地面积3900平方米,建筑占地2162平方米,建筑面积23750平方米,主楼高15层,目前已完成投资6500余万元,预计今年81日竣工开业,建成后的天鹅大酒店是宁化唯一的四星级标准酒店,拥有豪华时尚的餐饮包间、宴会大厅、KTV、桑拿、足浴、美容美发、茶艺、健身中心、温馨典雅的舒适客房,还配有商务中心、商品部、会议中心等设施。其中客房150间,大小会议室800余平方米(最大会议室可容300多人),餐饮、娱乐休闲、商场、地下车库各2000余平方米,可以解决就业120余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林勇】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