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1.6万名少先队员歌唱祖国庆六一

2009
06/02
08:30
宁化团县委

 

宁化东风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开展“祖国万岁”歌咏赛

 

 宁化师范附小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宁化客家中学举办红歌赛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意识,推动少先队事业发展,51530日,由宁化团县委、宁化县教育局主办的“歌唱祖国庆六一”统一主题队日活动,分别在全县31所中小学校举行,全县1.6余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六一”上午,全县31所中小学校举行了隆重升国旗仪式,并组织学生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歌声背后的故事”节目,收听了“中国之声”广播节目,各学校还采取统一播放、合唱或比赛等形式组织少年儿童同唱了六首推荐歌曲——《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红星歌》、《快乐的节日》、《春天在哪里》、《我爱北京天安门》、《爱我中华》。

 

主题队日活动以“歌唱祖国、快乐成长”为主题,以纪念少先队建队60周年为主线,少先队员们以声乐、舞蹈、朗诵、器乐演奏、合唱等舞台表演形式,回顾了少先队与新中国共奋进的光荣历程,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表达了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吴玉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吴玉凤】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