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收听收看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
05/06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5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三明讲坛召开,宁化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县政府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书记王胜文,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朱建平等在宁化分会场参加。



学习会邀请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医院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医学院健康中国领导力研究中心共同主任周生来教授作“健康与领导力——如何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专题报告。学习会还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理睡眠科副主任医师、博士后、心理治理师王芳作“疫情下的自我压力管理与心理调节”专题报告。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