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2
05/05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副县长周子发带队看望慰问疫情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县卫健局、县总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子发一行先后前往县总医院、格林豪泰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迎宾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周子发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的同时,注意自己的安全。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必胜的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