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宁化:新春开工忙生产,冲刺开门红

2021
03/01
07: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企业复工忙。目前,宁化县122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正开足马力抢工期、抓进度、忙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


在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大机械开足马力生产零部件,员工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随着自动生产线的传送,一套套空调经过一系列组装步骤完成包装,场面热火朝天。


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乐华介绍,正月初八开始正式复工,目前复工人员有600多人,规划还要招500人,总人数要达到1100人。因为三月至七月是空调的旺季,为了保证质量,及时交货,所以需要更多的员工。目前三月份规划产出8万套,四、五、六三个月要做到10万套,但是目前只能做到大概6万套,所以正在抓紧招人。


据了解,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确保及时对产品进行改造升级,春节期间,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开发新技术,为新春后产品升级提供了充足的技术储备,保障企业生产产能。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宁化县制定了《关于保障2021年“两节”期间工业生产稳定运行若干措施》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宁化县122家规模工业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全县企业实际到岗工数6400余人,有力保障了全县工业经济良好运行。(记者 洪坤泽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刘鹏翔】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