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成立

2021
02/27
10:3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6日,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勇,县委书记汪志红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该基地揭牌,县长姚文辉主持揭牌仪式。财政部福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高举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梁勇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宁化长征学院以长征精神为主线,融入苏区精神、谷文昌精神、客家精神和生态文明等特色内容,提出了诸多生动的党史画卷和鲜活的党建事例,为学党史、知党情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福建监管局作为财政部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在闽中央财政的监管工作,此次挂牌是财政部监管局与地区之间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的有益尝试。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希望以此次挂牌为起点,双方在党建学习实践基地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基地打造成学习百年党史的阵地,明理增信崇德的课堂和践行群众路线的纽带。



据了解,宁化长征学院于今年1月1日揭牌成立,截至目前,已有福建省财政厅、华电福建公司、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12家省、市直机关和单位系统在此建立党建教育实践基地。(记者 范日樑 余链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余链 刘鹏翔】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