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来宁化开展“项目攻坚年”现场交流推进活动

2020
06/30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带队来到宁化开展2020年“项目攻坚年”现场交流推进活动,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等市县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黄鹤麟一行先后来到滨江实验中学、“双创”孵化基地、长宁混纺纱技术改造等项目现场,通过听汇报、看生产、问发展、作分析,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为项目建设鼓劲加油,增强了大抓项目、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