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妇联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20
06/23
08:3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一行来宁开展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和巾帼脱贫工作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青,宁化县委常委吴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淮土镇团结村妇联、团结片区妇联、团结家家果蔬有限公司“妇女之家”、团结薏米专业合作社“妇女微家”、城郊镇巾帼志愿服务队“妇女微家”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级妇联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并指出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强化引领、有效服务、广泛联系职能,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妇联主席的作用,把家家户户调动起来,要把党委的中心工作跟妇联组织的工作一起嫁接,实现党建引领。党建带妇建的有效带动,要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特色,改进工作方法,去破解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实现我们的工作目标。(记者 徐传奇 通讯员 温玉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通讯员 温玉坤】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

  • 省妇联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省妇联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宁化新闻
  • 【小康来敲门】贫困畲村的华丽变身

    【小康来敲门】贫困畲村的华丽变身

    宁化新闻
    201三明日报2020-06-22
  • 宁化古坑米粉:老手艺焕发新活力

    宁化古坑米粉:老手艺焕发新活力

    宁化新闻
    15福建日报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