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汇报反馈会

2020
05/23
08:2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2日,宁化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汇报反馈会。市政府副处级督学陈吉首,县长姚文辉、副县长周颖出席会议。



会上,核查组听取了宁化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的述职情况汇报后,对宁化县在教育投入、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迎接省级督导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姚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在反馈中表示,将以此次市级教育督导评估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核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进一步履职尽责,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投入,夯实基础,进一步强化管理,抓实质量,全力推动宁化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迎接“两项督导”省级评估验收,为宁化争创“教育强县”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主要领导,教育局班子成员,全县中小学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会议。(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