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

2020
05/22
07:3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0日,宁化县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副主席吴金珠、张运华,县政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江正根,县政协秘书长陈华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李平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共识,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实效,着力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履行职能,引导全体委员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


李平生要求,政协委员要主动履职,重点围绕当前中心任务,找准调研协商切入点,主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献计出力。(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

  • 宁化县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

    宁化县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

    宁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