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天鹅洞景区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2022
10/09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国庆节期间,宁化天鹅洞景区迎来了游客热潮,为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引导游客安全出行、绿色出游,宁化县天鹅洞景区在做好游客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走进天鹅洞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游客们正排着队有序接受疫情防控检查。景区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引导的同时,还向景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以及文明旅游手册等宣传页,引导广大市民及旅游从业者遵守公德,文明游览,以文明的言行举止展示良好的文明素养,争做文明的传播者。



“宁化县天鹅洞景区服务中心一直坚持常态化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及游客树立健康、文明、理性的旅游消费观念,自觉遵守文明规范,使文明旅游深入人心,见于行动。”天鹅洞景区服务中心经理官美珍说。


通过倡导健康文明旅游,游客文明旅游意识增强了,文明健康绿色旅游已成新风尚,景区游览秩序井然,文明出游的场景随处可见。


记者 巫松林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