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陈端入围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候选人

2017
05/06
06:45
宁化县新闻中心

 

    日前,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5月网络点赞评议启动。在5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中,宁化县博物馆馆长陈端入围,被推荐为“助人为乐好人”。


    陈端,女,宁化县博物馆馆长,从2002年开始坚持献血,2011年加入中华骨髓库,2016年8月为给一名素不相识的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一年内辛苦奔波,往返福州三次进行体检,最终捐献成功,挽救了一名两岁半白血病患儿的生命,是宁化县第三例非亲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广大市民可登陆“中国好人榜”活动专题页面(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24f1f6dca9f5282929d5944164ae07c8/indexTz.html?str=20170428155200)点击陈端照片下方的“事迹简介”,打开主要事迹页面,在下方留言框中进行评议,也可登录“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为陈端点赞。(张凌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