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无证驾驶行拘15日!一男子边喝酒边开车视频网络上热传

2019
12/20
11:39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一段男子边喝酒边开车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这很快引起了海南琼海交警部门的注意。

  视频中,驾车男子左手握方向盘,右手持啤酒瓶喝酒,左脚踩在驾驶座上,完全不顾行车安全。这段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后,很快就引起海南琼海交警部门的注意。民警经过调查,在12月17日下午,通过各路段卡口视频监测到这辆小汽车,对该车进行了拦截,并将驾驶人黄某传唤至交警大队进行调查。经询问,黄某承认自己是视频中的驾驶人。

  黄某交代,自己驾驶的车辆是向朋友借的,因无证驾驶,黄某被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