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机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成立

2021
07/01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福建三明机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成立。福建三明机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总经理黄世明,副县长兰其锋出席仪式并揭牌。



黄世明指出,在宁化长征学院设立三明机场集团红色教育实践基地,是机场集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举措,借助“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秉承“锲而不舍、实干兴航,安全为纲、文明服务”三明机场精神,站在“红军长征的出发地”向着胜利再出发,做保障旅客安全的守护者,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