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医科大学来宁化开展“三下乡”活动

2021
08/09
08:08
福建医科大学

近日,福建医科大学“重走长征路、领略翠城情”主题学习实践队到宁化开展“三下乡”活动。



实践队先后到宁化革命纪念园、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和陈塘红军医院旧址群参观调研,并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张美庚。


实践队前往宁化县淮土镇凤山村,与福建佰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同为当地群众开展爱心义诊、免费赠药活动。



在翠江镇双虹社区综合服务站,实践队以“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为主题,为20余名小学生们上了一堂党史教育课。


实践队还来到城郊镇巫高村,了解宁化县扶贫政策及巫高村村民脱贫致富的情况。


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