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快看·健康】该如何选购特配粉?

2020
06/30
15:55
央视健康

  前不久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特医食品选购消费提示中就提到了,购买特配粉一定要留意产品上的“特殊医学用途”字样。

  二是特配粉必须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注册。合法的产品标签上会标注产品注册号,格式为“国食注字TY+8位数字”。

  您还可以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中查询核实已获批的注册产品信息。没有标注产品注册号的或者查询不到相关信息的,千万不要购买。

  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王斌提醒,虽然固体饮料从包装和宣传上来看,好像能起到特配粉的作用,但大家一定要记住,它上面标明了固体饮料,它就一定不能够取代特配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