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海南必打卡的六处景点,是5A级风景名胜区,你去过几个呢

2021
09/27
11:30
网易旅游

海南必打卡的六处景点,是5A级风景名胜区,你去过几个呢


海南的大海很迷人,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我一路笑着,在那里呆了两次。海南旅游资源丰富,共有6个5A级景区,除边岛旅游区外,我没有步行。海南之旅,吃喝玩乐,这种好心情也会感染我。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地在蓝天和蓝海中游泳,卷起袖子,喝点酒,听海浪拍打着海岸。我们正在进入中国最大的热带宝藏海南,这里非常美丽。海南岛6个5A级景区如下。


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南山一直被称为福泽吉祥之地。中国著名的“扶汝东海,寿壁南山”有着悠久的南山历史和抚州文化。主要景点有南山寺、观音海等。其中,距观音海108米,是三种形态的组合,是世界上第一座金玉观音菩萨雕像。我说这是一种祝福,所以我拥抱了他一会儿。


东田风景区的规模和规模有800多年的历史,是著名的道教文化景观。悬崖、小石窟、钓鱼台、海山奇观等多处诗文雕刻,在寿壁南山石碑前,一位游客排起队,以同样的形式摆出同样的场景,记忆依然鲜活。


海南延野雨林文化旅游区,在雨林里,你可以感受到凉爽和清新。这里有许多奇异的植物,百年的藤本植物,千年的古蕨类植物,灵芝等大型草本植物,我还记得看到血喉的“冷血杀手”。


边境岛旅游区,这一点,我从未有过印象。有“美丽岛”、“观音岛”、“邹岛”、“沉睡岛”、“冰火岛”等美誉。这是个潜水的好地方。海南槟榔屿里庙文化旅游区,这里有成千上万的槟榔,岁月流逝,而独特的民族表演至今仍记忆犹新。


海南省三亚市五指洲岛旅游区,这里很美,有一个白色的珊瑚礁海滩。在中国有人把它叫做马尔代夫,还有一个更浪漫、更流畅的名字叫“情人岛”,它仍然是许多人最喜欢的婚纱摄影基地。但是去海南,很多人只喜欢呆在第一湾著名的雅砻湾,或者去大东海冲浪,当他们兴奋的时候,他们会去三亚湾的椰子园散步,感受到很少有人去这些5A景区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213人民网2021-07-08
  •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乌鲁木齐新增滨河景观带

    214人民网2021-07-08
  •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大美新疆之库尔德宁 天山深处的仙境美地

    253央视网2021-07-07
  • 一图读懂“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

    一图读懂“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

    250央视网2021-07-07
  • 1933年的兰州,见过这些细节的人,已经不多了

    1933年的兰州,见过这些细节的人,已经不多了

    257网易旅游2021-06-29
  • 在霞浦,遇见光和影之一

    在霞浦,遇见光和影之一

    329网易旅游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