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

2018
01/03
10:17
腾讯旅游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因为火车坐反了,本打算去维罗纳,结果坐到了威尼斯的方向,于是就在威尼斯的上一站帕多瓦下车了。 帕多瓦也是意大利的一座历史名城——其实我感觉,意大利好像所有的城市都是历史名城似的。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帕多瓦是一座极美的小城,很热闹,既没有威尼斯那么商业化,也没有维琴察那么冷清。一切都恰到好处。非常适合游客去旅行。 而中国人知道这里的还并不多。 如果打算去威尼斯旅行的话,非常建议在帕多瓦停一下,逛一逛。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帕多瓦古建筑林立,街道两边处处是廊桥,走在其中,好像走进了旧时光的意大利电影里。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不仅左右都是景,偶尔抬头一看,也满满的艺术气息。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中心广场,这里是一个大菜市场,四周都是古建筑。 查资料才发现,这里居然是著名的埃贝尔广场,而“埃贝尔”在意大利语中,就是“菜”的意思。 菜市场旁边,就是著名的拉乔内宫,建于1218年,是欧洲中世纪最大的专用会堂。 不得不说,意大利人可能是古迹太多了,所以也不拿这些世界遗产当回事儿。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在菜市场的阿姨,嘴上叼着烟,一副酷酷的样子。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拉乔内宫外还是小贩市场。艺术跟俗气连接在一起,赶脚还挺搭配的。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帕多瓦的植物园非常有名,由于是冬天,走进去以后也没看到什么。但这里却是欧洲最古老的植物园。也因此成为了世界遗产。我倒是觉得,帕多瓦整个小城,都可以成为世界遗产,无奈意大利这样的世遗小城太多了,周边的威尼斯、维琴察、维罗纳都是。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感觉走在帕多瓦的每一个拐角,都可以是世界遗产,古建筑的沧桑,似乎讲述着旧时光的故事。 我想,意大利小城比中国城市强的一点就是:历史感浓郁,特色分明,而国内无论大城市小城市长得几乎都一样。 尤其是古镇建设方面,中国花了很多钱建设古镇,打造出来的好像都一样。没钱的意大利古城,反而觉得更原汁原味儿。这可能就是为何在世界遗产数量上,意大利比中国更多更令人信服的原因吧。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黄昏时,瓦莱雕塑广场上,诸位英雄的雕像,默默地注视着往来的人群。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瓦莱雕塑广场旁边红砖灰瓦的大教堂,气势磅礴。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而在大教堂前方,一对恋人正毫无顾忌地秀着恩爱。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从这个角度看更加爱漂亮。

 

图片

意大利小城帕多瓦:每一个角落都是世界遗产落入余晖,将帕多瓦也融入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九寨沟本周五恢复开放 每天限流5000人暂不接待散客

    九寨沟本周五恢复开放 每天限流5000人暂不接待散客

    35人民网2019-09-25
  • 颐和园“探海灯杆”亮相

    颐和园“探海灯杆”亮相

    25人民网2019-09-25
  • 秋日盐湖美如画

    秋日盐湖美如画

    22人民网2019-09-25
  • 南苑机场本周关闭民用航空 倒计时牌成旅客打卡点

    南苑机场本周关闭民用航空 倒计时牌成旅客打卡点

    44人民网2019-09-25
  • 买空轨联运产品享大兴机场快线票优惠

    买空轨联运产品享大兴机场快线票优惠

    44人民网2019-09-20
  • 西藏嘎贡沟:养在深闺人未识

    西藏嘎贡沟:养在深闺人未识

    58人民网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