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1年清明期间墓区路段交通管制通告

2021
03/31
09:30

为缓解宁化城区清明节期间墓区路段的交通压力,减少拥堵,4月3日-5日上午6:00至12:00,对城区部分路段和墓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1、国道356线闽赣酒店红绿灯路口至茶湖江纵八线路口严禁货车通行,一律通过省道221纵八线绕城郊连屋路口至工业路(工业园区)通行;2、西门加油站路口至殡仪馆公墓区路段实行由东往西单向行驶。祭扫车辆一律停放在翠华西路道路两侧;3、北山加油站路口至省道221线连屋路口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绕东大路通行;4、六中小溪边路口至国道356线早禾排路段实行由东往西单向行驶;5、小溪村金鸡山墓区祭扫车辆一律停放至翠华西路道路两侧;6、国道356线西侧拓宽路面、殡仪馆后门国道356线改建工地混凝土搅拌站场地作为临时停车场供祭扫车辆临时停放;7、因国道356线城区六中后门至瓦庄大桥路段改造施工,较为拥堵,建议城区往石壁、淮土、方田和江西石城方向车辆绕永宁高速行驶,或绕东大路、工业路至纵八线行驶。8、违反以上交通管制规定的车辆将依法处罚,不听劝告的乱停乱放车辆一律予以强制拖移。

                 

 宁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1年3月2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