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公务用车驾驶员招聘公告

2020
08/28
10:55

根据《2020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要》(宁委编〔2020〕9号)精神,现宁化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公车调度平台拟招聘驾驶员6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考试、场地考试、体检等环节,确定拟招聘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2.在宁化县城区有固定居住地,初中以上文化程度,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5年以上驾驶经验,男性,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8月后出生)。


4.三年无交通责任事故,无违纪违法、无吸毒、无赌博等不良记录。


三、工作待遇


试用期为三个月,基本工资、相关补贴、福利、“五险一金”等按闽运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参加报名者须携带:


(1)报名表;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居民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有退伍证可提供有效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照5张;


(6)三年无交通责任事故,无违纪违法、无吸毒、无赌博等不良记录证明。


2.资格审查。对报名驾驶员的条件、遵章守纪、驾驶安全信用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有不良记录的,取消报名资格。


3.考试方式。


(1)笔试考试(满分100分)。笔试考试为驾驶证考试科目一内容,笔试成绩依照驾考90分为合格线。按照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不足3倍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场地考试人选。


(2)场地考试(满分100分)。场地考试主要是对报考人员进行驾驶技术测试及综合素质测试。根据场地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数1:1 确定体检对象。


(3)同分判定。若2个以上报考者场地考试成绩相同时,退伍军人(须提供相应的证明)优先录取,同是或者不是退伍军人加试一场场地考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场地考试成绩排列。 


4.体检。体检参照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的,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5.聘用。体检合格的,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宁化在线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派遣)手续。


五、报名及考试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31日8:30至2020年9月2日17:00(工作日);


2.报名地点:闽通长运宁化分公司(宁化县汽车站三楼平台调度中心)


联系人:赖先生


电话: 0598-6829211   6829201


3.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4.笔试考试时间:笔试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5.场地考试时间:场地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六、疫情防控


1.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出示本人“八闽健康码”。


2.考试前需查验“八闽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八闽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体温测量值达到或超过37.3°的,将到指定区域再次进行体温测量,测量值仍超过37.3°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区、考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进出考场,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宁化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公车调度平台

(闽通长运宁化分公司)

                           2020年8月27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