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0年宁化县人才奖励申报名单公示

2020
07/31
16:39

根据中共宁化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宁化县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若干措施>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宁委人才[2020]1号)文件精神,现将申请人员的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从2020年7月31日-8月6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宁化县总医院人力资源科反映。

举报电话:0598-6827899

序号

申报单位(人员表)

申报项目

申请奖励信息

1

李佳诺

1.对新引进的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给予1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最低服务年限5年,5年期满后继续在宁服务的,享受同类在职人员待遇。

2.新引进的医药卫生类紧缺急需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我县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对正式聘用并承诺最低服务年限5年的,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生活补助,连续享受3年,3年后享受同类在职人员待遇。

1.安家补助,1万元;

2.生活补助,7000元(20201月入编)

2

陈静雯、陈明高、陈新草、

范鸿燕、范彭宇、郭玉萍、

黄淑媛、雷佳敏、李  晶、

  艳、丘  露、马秀萍、

陶济明、温若男、伍伙云、

熊新平、杨华强、张晨航、

张玲英、朱元鑫

新引进的医药卫生类紧缺急需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我县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对正式聘用并承诺最低服务年限5年的,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生活补助,连续享受3年,3年后享受同类在职人员待遇。

生活补助,8000/人(201912月入编)

3

巫锡煌、黄关林、邱加良、

李元德、廖善优、卢中飞、

黄仍辉、黄桂华、刘小燕、

陈学群、李厚贵、张标杰、

魏炳林、刘木林、江长征、

蔡  菁、彭  强、黄鹤群、

张河云、熊益居

具有正高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在职期间可享受当地政府每人每月300元补助。

300/

4

名单附后

设立卫生人才奖励基金,对委培生及县级医院入编当年参加规范化培训的人员在规范化培训期间每人每月补助300元,正式上岗后每人每月补助500元,补助三年。

合计34.89万元

 

  [附件:名单4]


宁化县总医院

2020年7月31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