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医院食堂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2020
06/28
16:27

宁化县总医院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 竞争性磋商 方式组织宁化县总医院食堂承包经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活动,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开展竞争性磋商活动。


1.项目名称:宁化县总医院食堂承包经营服务项目。


2.采购标的:食堂承包经营服务。


3.磋商保证金:0元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4.2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磋商: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须知前附表和磋商文件第五章。


5.供应商报名期限: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6月26日。如果采购过程中有发出更正公告,采购人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延长报名期限,则报名截止时间以更正公告中的约定为准。


6.1采购文件的提供期限:详见磋商公告或更正公告(若有),若不一致,以更正公告(若有)为准。采购文件的提供期限与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保持一致。


6.2获取地点及方式:宁化县总医院总务科、现场获取。   


7.本项目不组织统一勘察现场,投标人可自行勘察现场,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编制投标方案,应充分考虑运营期内的政策性调整、各种材料市场价格的浮动等因素造成的运营费用变动。


8.采购文件售价:0元。 


9.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磋商公告或更正公告(若有),若不一致,以更正公告(若有)为准。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首次响应文件送达本章第12条载明的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10.磋商时间及地点:


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地点:宁化县总医院。


11.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自发布发布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


12.采购人:宁化县总医院


地  址:宁化县西大路17号 


联系人:熊先生


联系方法:6824505   15205040312


宁化县总医院

2020年6月2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