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投标邀请书

2020
06/23
15:51

福建翠江建设有限公司、福建世纪鑫建设有限公司、福建中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被邀请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化县县属国有林场谢坊管护站旧楼拆除工程,建设单位为宁化县县属国有林场,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招标人为宁化县县属国有林场,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以上公司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活动。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宁化县安乐镇谢坊村;


2.2.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包含谢坊管护站沿公路2幢办公、宿舍楼的拆除、建筑垃圾清运及场地整理等,工程造价约人民币9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建筑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


(3)招标范围和内容:宁化县县属国有林场谢坊管护站旧楼拆除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预算书;


2.4.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0个日历天,定额工期 _/_ 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移交后10天内完成所有拆除工作、建筑垃圾清运及场地平整;


2.5.标段划分(如果有):__/__;


2.6.标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 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建筑工程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查询,网址:xy.fjjs.gov.cn。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本项目不要求业绩。


3.6.其他资格要求:__/__。


3.7.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8.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6月23日08时00分00秒至2020年06月28日17时00分00 秒(法定节假日均可)到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宁化县东街路182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元,工程量清单、图纸及其它资料另计,捆绑出售,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壹仟伍元整人民币(¥:1500元)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企业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包封的方式提交到开标现场,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


7.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20年06月28日17时00分前以传真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认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同时在宁化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jnh.gov.cn.com)上发布。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7月03日下午15:30,提交地点为宁化县县属国有林场四楼会议室;


9.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出示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


9.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化县县属国有林场;


地址:宁化县,邮编: 365400;


电话:13960561946


联系人:张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化县东街路182号,邮编:365400


电话:0598-6759999


联系人:徐先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