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关于宁化籍游客免费游览客家祖地景区的公告

2019
12/27
09:32

根据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让全县人民更好的学习了解客家文化、宣传推介客家祖地,进一步传承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发展客家事业,决定对宁化籍游客游览客家祖地免收门票费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0年1月1日起。


二、免费对象


持有宁化县籍有效身份证明且会讲宁化方言的本人(宁化县籍有效身份证明指身份证件、户口本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


三、注意事项


1.如遇重大活动、恶劣天气及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免费开放等情况将另行公告。


2. 实行“一人一证一票”制,通过人工检票或人机比对检票进入景区。


3.服从景区管理,爱护景区环境,遵守游览秩序,树立良好形象。配合景区安全管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未成年人及无完全行为能力者,须由成年人或监护人陪同。


特此公告。


宁化县客家祖地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2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