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四期第三十二批限价商品房综合审查合格家庭名单公示

2019
12/25
15:42

根据《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化县限价商品房销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宁政 [2013]6号)、《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调整各类保障住房相关准入条件的批复》(宁政文[2014]14号)和《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化县限价商品房分类保障定向配售实施细则的通知》(宁政文[2014]7号)相关规定,禾坑尾限价房四期第三十二批申请和综合审查工作现已结束,现将审查1户合格家庭名单进行公示,详细名单在开辉悦城售楼部张贴和中国宁化在线网站(http://www.zgnhzx.com)及宁化政府网(http://www.fjnh.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公示无异议,申请家庭取得限价商品房保障资格,进入轮候。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举报。 


举报电话:0598-6823260 


     0598-6825227 


  附件:公示名单


宁化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9年12月25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