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17年宁化县耕地质量提升和化肥减量增效结余资金项目拟实施单位的公示

2019
11/18
19:50

根据《2017年宁化县耕地质量提升和化肥减量增效项目结余资金施主主体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截止申报时间,我县共有7家茶叶、果树类农业经营主体进行申报。经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核查申报材料和实施主体现场复查,其中福建省友定白茶有限公司等6家农业经营主体符合申报指南要求,宁化县龙永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材料中火龙果种植面积未达到申报要求且果园失管、荒草丛生。现将2017年宁化县耕地质量提升和化肥减量增效结余资金项目申报实施主体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19年11月18日至24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监督电话: 农业农村局党办:0598-6823021


     农业农村局土肥站:0598-6838531


附件:2017年宁化县耕地质量提升和化肥减量增效结余资金项目拟实施主体名单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18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