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关于中共宁化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9
10/17
16:32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为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就中共宁化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社会广泛听取意见,征求对宁化县委常委会及其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作风、改进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内容


1.对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宁化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对县委常委会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围绕”、深化“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把宁化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上升为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意见建议。


3.对县委常委会坚持“四下基层”,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4.对县委常委会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意见建议。


5.对县委常委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维护宁化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建议。


6.群众反映最急最忧最盼问题。


征求意见渠道


1.意见箱:设置于县委楼一楼大厅


2.电子邮箱:nhxztjybgs@163.com


3.新媒体:“宁化在线”“宁化党建”微信公众号留言


征求意见时间


从10月17日起至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按照要求,10月22日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将列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参考和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内容;在此之后的意见建议作为持续整改的问题予以落实),欢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每条意见建议!



中共宁化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