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宁化城区组织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

2019
10/14
18:05

为检验我县防空警报的可靠性,增强全县人民的防空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和《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的规定,决定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9时至9时30分在宁化城区试鸣防空警报。


根据全国统一的防空警报信号规定,第一次为“预先”警报信号,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第二次为“空袭”警报信号,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第三次为“解除”警报信号,连续鸣3分钟。每种警报时间间隔为3分钟。


防空警报试鸣时,请全体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生产 、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宁化县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1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