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饮食服务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方案

2019
10/14
15:47

为进一步加强宁化县饮食服务公司队伍建设,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有效运行,根据《中共宁化县委办公室、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化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县属国有(集体)企业及社区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宁委办〔2018〕10号)有关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宁化县饮食服务公司决定面向全县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财务岗位2名。


三、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观念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素质;


2. 宁化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21日以后出生,以居民身份证为准),身体健康;


3. 具有会计审计类或财政金融类专业知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 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失信记录;


5. 热爱商业服务事业,服从公司工作分配。


四、招聘原则和程序


按照公开招聘,自愿报名,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17:30)。


3.报名地点:宁化县饮食服务公司办公室(宁化县南大街152号都市118宾馆四楼)


4.报名者需持的相关材料:(1)家庭户口簿、本人身份证;(2)近期一寸彩色照片1张;(3)毕业证书;(4)《宁化县饮食服务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5)无违法犯罪证明。


5.报名须知:报名人员要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如实详细填写信息。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所填信息与岗位要求不符或填报虚假信息的,经查实后,取消报名和聘用资格。


6.联系人:杜先生,电话:13559899239


(二)面试


面试由县商业总公司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体检人选


按面试成绩1:1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四)体检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有关规定。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确定人选


经面试、体检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宁化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聘用。


(六)签订协议


由县饮食服务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协议,人员岗位由县饮食服务公司安排。


(七)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县商业总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宁化县饮食服务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