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4
03/28
07: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美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强党性,研究阐释重宣传,贯穿主线抓落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真理力量,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凝聚奋进力量,以创新理论滋养初心使命,以时代强音凝聚奋进力量,以斗争精神筑牢安全屏障,以网络风清汇聚向上能量,以文化繁荣赋能城市发展,以文明之风助力塑形铸魂,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宣传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为担负新的文化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余链 张炜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张炜婷】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