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全县职工摄影培训

2023
04/06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宁化县总工会主办,宁化县工人文化宫、宁化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全县职工摄影培训在宁化县老年大学举行。15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培训和采风实拍。



培训班先后进行了手机摄影和相机摄影培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三明市手机摄影协会会长储志强讲授了手机拍照功能、基础构图原理和世界影赛获奖作品赏析;让大家掌握基础人像知识,拍出有美感的人像图片,做好图片编辑。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刘礼文从画面感,到影像控制力,详细讲解了摄影爱好者需要提升的关键地方。此次全县摄影培训就手机、相机摄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作了深入的讲解和交流探讨,学员们在摄影理念和摄影技巧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人员将投稿参加10月中上旬宁化县“礼赞新时代·劳动‘宁’最美”全县职工摄影展,活动将甄选90件作品,其中,选出手机作品30幅、相机作品60幅,评定入围优秀作品。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